That's Life.

看到人說緒川的殷紅劇場是想模仿中村明日美子前期風格卻不成的產物,我倒覺得沒這回事。緒川相對中村,一直都是比較入世的(這個形容並不精確,但或許可以理解為親切,或者較貼近一般讀者的思考模式),他的賣點不是極致的纖細(中村纖細到可說是尖銳的程度),神經質的方向跟中村也有差別。他的最大賣點是激烈而純粹的感情,以及「我的眼中只有你呀」。初看殷紅劇場時,我好驚艷,覺得緒川終於完全展現出只有他才能表達的東西了……所以我好愛,像愛某些男性向劇情本那樣愛。 
 
不過我不知道最近兩三話在幹嘛。瀕臨敗露的感覺讓人承受不住啊。

评论
< >
沒有辦法手機驗證所以不能再發新文章與回留言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不成材的我的愛心與關照,謝謝您們。
< >
© That's L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