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Life.

  「我不要你忘記我,不要忘記,不要!」她聲嘶力竭地哭喊著,死死抓住我的衣角。

  過好久才沉默下來。「妳好煩啊。」我說。


  明明從來不曾記得過我。

---

  雖然本來就是容易看BL作品看哭的體質(有這種體質嗎?),沒想到有朝一日居然會看嘉島千秋老師的作品凌晨獨自在宿舍裡崩潰大哭……剛完結的《我與上司的秘密》,好喜歡上司這種虛張聲勢的角色。偶像宅也意外的非常溫柔討人喜歡。看到上司說「我原本以為不會得到幸福了」的時候,突然想起邱妙津《鱷魚手記》裏頭,夢生對主角說,幸福這兩個字該從你腦袋裡除去。我想,能把幸福兩字重新植回上司的腦袋裡,偶像宅算是給了他最大的救贖吧。

评论
< >
沒有辦法手機驗證所以不能再發新文章與回留言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不成材的我的愛心與關照,謝謝您們。
< >
© That's L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