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Life.

風見×百合 關於風見涼太

//偷懶小段落,情節參考電視劇版
//Ep10劇透注意



01.

  風見涼太覺得,轉動自己人生的某個齒輪,大概自國中被初戀女友甩掉那一刻就卡死到現在吧。
  因為從那之後,他就再也沒有被自己喜歡的對象喜歡過了。


02.

  作為一個公認的帥哥,風見自求學時期起就明白人們對一個帥哥的期待是什麼。就結果論,就是叫他去成為一個迥異於他本性的人。生活要有品味、永遠保持餘裕、且必須交過幾個漂亮的女友,就算自己不喜歡也沒有關係(不如說那樣更符合形象)。藏好原本的個性,不適合帥哥的興趣躲起來做,能丟掉最好。他做起來輕車熟路,也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反正從小就這樣,早習慣成自然了。
  這樣人們就會對他說,不愧是帥哥哪,風見。他便可以免於讓他們失望,順便加贈他們一個充滿帥哥特有餘裕的微笑,如同往常。


03.

  沒有人看得出他究竟是怎樣的。沒有人看出他僅是一堆廢爛的殘片,只是剛好被擺成像是藝術品的樣子。


04.

  風見覺得長得帥是件還不錯的事。這讓他在許多方面都比一般人輕鬆不少。除了難以去談他想要的戀愛之外,他的人生可以說沒什麼挫折了。


05.

  風見涼太對土屋百合的初期印象(應該說疑惑)之一是,明明就是個美人,為什麼卻這麼討厭帥哥啊?


06.

  百合問風見為什麼要說那些話的時候,他回答因為他不想看她逞強的樣子,說了才有點後悔。
  不小心又太像帥哥了。

评论
热度(9)
< >
沒有辦法手機驗證所以不能再發新文章與回留言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不成材的我的愛心與關照,謝謝您們。
< >
© That's L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