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Life.

鴻四 二季04妄想

//一樣妄想代替感想
//結果二世君根本不是情敵嘛


  下屋連加好幾天班,終於有空回家去了。休息室裡四宮正用電腦整理資料,鍵盤被敲得劈啪響。鴻鳥端著一杯熱飲走進來,在四宮身後的沙發上坐下。房間只有門口燈開著,鴻鳥背後勉強沾點光,四宮則整個人罩在昏暗中,眼鏡反射兩片筆電螢幕。

  四宮突然叫櫻,然後輕聲道謝。鴻鳥還沒反應過來他就繼續打字。當然鴻鳥很快知道他是為了什麼,放下馬克杯敲在桌上,認真地對著四宮的背影說不會。四宮聞言停了幾秒,而後緩緩轉過身來,與鴻鳥視線相對。

  「你等一下就要走了吧。」四宮確認道。鴻鳥點點頭,打算重新拿起咖啡,四宮卻叫他等一下,隨後丟了包透明塑膠袋裝的東西過來。鴻鳥接住,定睛一看,竟是個炒麵麵包。

  晚餐總要吃吧,四宮轉回去邊打字邊說。這次輪到鴻鳥道謝,拆開包裝,看著四宮迅速吃起來。演奏的時間快要到了,鴻鳥三兩下吃完,站起來走到四宮背後,輕輕撫上他的肩膀。四宮的指尖停了一瞬,而後又恢復跳躍。鴻鳥感受到他肩膀被手指牽引而生的輕微顫動。要是手再往右移一點,就會摸到四宮削平髮尾與白袍間露出的後頸了。剛剛看著四宮背影的時候,鴻鳥莫名地產生了想要觸碰的衝動。

  但他終究沒有。直到最後,僅壓了壓四宮的肩膀說,那我走了。



评论(2)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沒有辦法手機驗證所以不能再發新文章與回留言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不成材的我的愛心與關照,謝謝您們。
< >
© That's L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