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Life.

原創 漸近線

  妳知道嗎最殘忍的不是遙遠而是無限接近。假設妳現在手上有一張發票,它只差最末一個號碼就能對中頭獎,然而因為差的是最末一個號碼,妳手上捏的發票連兩百塊都換不到。跟這種情況比起來,發票一個號碼都沒對中的話,失落感還少一些吧?事情都像這樣的啊,只差一步就能得到,但那一步卻再怎麼努力都無法企及的時候,那種徹骨的痛悔和不甘反倒更令人難以承受。B說,平靜下隱藏點雀躍,一如她往常發表新想到的言論那樣。

  妳曾經無限接近過什麼嗎B溫柔地問A。A沒回答即使她的確有過。因為她不能說我曾經嘗試去無限接近妳,但最後發現竟像雙曲線那樣,愈想靠近就愈離開中心——就逸散到無限遠去啊。

标签: 百合A與B
评论
< >
沒有辦法手機驗證所以不能再發新文章與回留言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不成材的我的愛心與關照,謝謝您們。
< >
© That's L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