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Life.

喻黄 段子01

  榮耀聯盟職業選手中,有些人天生視力奇佳,網遊怎麼打都是雙眼2.0,有些人則高度近視,不得不隨時隨地戴著厚重鏡片。喻文州其中算視力普通的,比賽隱形眼鏡上場,平時則戴著有些笨拙的粗框眼鏡,在藍雨俱樂部上下行走。

  黃少天很喜歡看喻文州戴著那眼鏡的樣子。早起時見到喻文州戴眼鏡讀報紙或電競雜誌,他都忍不住咬著吐司就湊上去,看喻文州認真研究報導的表情。發現他後,喻文州會從重重疊疊紙張間探頭,向他道早安,接受他機槍般新聞評論,不時微笑。他總覺得,這樣的隊長再溫柔不過,不似比賽時那麼疏離,有種確實存在的溫暖感覺。

  話雖如此,黃少天覺得賽場中的他依然很帥就是,他也樂意為他舉起屬於藍雨的利劍。他們賽場上的默契無需多言,他享受配合並保護隊長的職責,兩人共同打下勝利時他更能嘗到難以言喻的巨大滿足。可是,從兩人剛走入聯盟的日子以來,隨著大小戰役累積,場上的記憶竟逐漸顯得虛幻,他愈來愈覺得只有平時一同生活的喻文州才是切實存在的。

  所以他喜歡喻文州場下戴著眼鏡無防備的模樣。特別是冬天吃湯麵的時候,在戰隊餐廳裡,喻文州不得不拿下霧得白茫茫的眼鏡低頭吃麵,抬頭看見自己望來的視線,因眼神無法準確聚焦而露出靦腆笑容的樣子。見到那笑,他就什麼也說不出了,是那樣真實可觸及的幸福啊。

  直到喻文州喚住愣著的他問怎麼回事,他才會傻笑著回神。

  「嘿嘿因為隊長太帥了嘛。」

标签: 全职高手喻黄
评论(2)
热度(9)
< >
沒有辦法手機驗證所以不能再發新文章與回留言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不成材的我的愛心與關照,謝謝您們。
< >
© That's Life. | Powered by LOFTER